高嘉瑜大推「內湖櫻花季」走春! 甜喊:晚上帶戀人來❤️

▲▼             。(圖/記者楊亞璇攝)

▲高嘉瑜推廣「樂活夜櫻季」。(圖/翻攝高嘉瑜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賞夜櫻!「港胡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大力推薦民眾到內湖的「樂活夜櫻季」,建議大家「新年走春記得白天帶家人,晚上帶戀人來噢❤️」可以趁著年假去走走。

▲▼             。(圖/記者楊亞璇攝)

樂活公園距離東湖捷運站步行約9分鐘,有長達3公里的河岸櫻花步道,周邊共種植約400棵櫻花,品種包括寒櫻、八重櫻、吉野櫻及昭和櫻等各式品種,由於開花時節不同,連續2個月都能欣賞不同的櫻花。

不僅白天可以賞櫻,晚上賞櫻更有另一種情調,公園也增設燈光佈置,入夜後櫻花樹打上燈光,與櫻花相互輝映,氛圍更加浪漫。

▲▼             。(圖/記者楊亞璇攝)

高嘉瑜上月27日在臉書表示, 「東湖樂活公園櫻花季今天熱鬧展開,今年多了好多網紅拍照景點,還有很紅的天使翅膀,櫻花預計再一個禮拜會開得更漂亮。」

高嘉瑜說,這片由志工自發性栽植的櫻花林,背後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櫻花季活動期間,志工都會在場服務,「新年走春記得白天帶家人,晚上帶戀人來噢❤️」

▲內湖樂活公園櫻花。(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內湖樂活公園櫻花。(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樂活夜櫻季-浪漫光櫻
活動期間:2019/1/27-2/17
01/27 樂活夜櫻季開幕式 16:30-18:30
02/17 櫻花野餐日X戀花電影院 15:00-20:00
地點:內湖樂活公園(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交通資訊
捷運東湖站,步行約9分鐘。
搭乘公車53、281、287、630、646、小1、棕19、藍12、藍51等至東湖社區站,步行約2分鐘。
搭乘公車203、284、629、677、711、896、903、藍36、棕19、內湖幹線、紅2,步行約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