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2月嬰還「裝車」送回母手中!保姆抓頭狂撞 他「臉變灰白+嘴唇泛紫」

▲▼(圖/翻攝自太陽報)

▲恐怖保姆泰特所特。(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恐怖保母泰特所特(Marissa Tietsort)日前照顧一名嬰兒,但是卻對其痛下毒手,拿小孩的頭多次大力撞擊致死就算了,還若無其事地把孩子的衣服穿好、戴起帽子,並且放回嬰兒車上,先是到速食店吃飯過後,在將小孩「原封不動」地還給媽媽。等到男嬰的媽媽發現不對勁時,該名嬰兒的皮膚已經呈現灰白色,而嘴唇則是紫色的模樣。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泰特所特其實自己也懷有身孕,而且還是她第6個小孩;她在2018年10月的時候受委託照顧一名2個月大的嬰兒,不過卻疑似對小孩進行虐待的動作,導致嬰兒因為頭部受到多次撞擊而死亡。

不過最誇張的是,小孩死了之後,泰特所特竟然將人重新套上羽絨衣,用帽子將眼睛的部分蓋住,然後放回嬰兒車上,假裝人還活著的假象,而她自己則是先到速食店吃東西,隨後將嬰兒和嬰兒車交還給孩子的媽媽。

嬰兒的媽媽原先認為小孩應該在睡覺,伴隨著時間的過去才發現不對勁,緊急將小孩的帽子衣服脫掉,但看到的卻是嬰兒的臉上呈現「灰白色」而嘴唇則是已經變成藍紫色的了!

報導中指出,嬰兒的母親表示,因為泰特所特是朋友的朋友,再加上已經認識一年以及她也有孩子,所以才把小孩交給她照顧,沒想到竟然會發生讓人心痛的慘劇。

▼2月大嬰兒屍體被裝在嬰兒車裡還給他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嬰兒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