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保母「嫌哭鬧吵」狂虐10月嬰 強捂口鼻對地摔「僅關12天」罰2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位羅保母受託照顧孩子,卻因為僅10個月大的嬰兒哭鬧太吵,就開始強捂口鼻並狂摔、扔孩子,過程中不只毆打,還一度將小身體整個倒掛,完全不顧這些行為會造成傷害。這位惡保母雖已被警方調查,但16日懲罰出爐,施暴者僅需要關12天,並繳交500元人民幣罰款(約2200元新台幣)就可以回家,網友暴怒表示,這一連串虐待「成本也太輕」。

▲▼大陸長沙傳出虐童案,羅姓保母毆打、摔僅10個月大的嬰兒。(圖/梨視頻)

▲保母倒吊僅10個月大的嬰兒。(圖/梨視頻)

根據長沙市公安局通報指出,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只見保母對著10個月大的嬰兒狂摔、扔不停,雖然看不出施虐時間,但若小孩整天都交保母照顧,恐怕不僅只有曝光影片中的惡行。

在網路曝光的長沙虐童案影片,上傳者為望城區一位楊小姐,16日上午透過微博與長沙市公安局取得聯繫。

▲▼大陸長沙傳出虐童案,羅姓保母毆打、摔僅10個月大的嬰兒。(圖/星視頻)

▲網路上的虐嬰影片由微博帳號「燕妮Angel」上傳,不過目前原始PO文已下架。(圖/星視頻)

長沙市公安局指出,這位楊小姐正是受虐嬰兒的媽媽,雖然PO出影片但當時還未報警,但事後警方將調查此案件。涉嫌虐童的52歲保母姓羅,在行為曝光後已返回湘潭,14日下午受託照顧嬰兒,但因小孩哭鬧不止,才會做出摔、扔、倒掛等「激烈動作」。楊媽媽透過監視器才發現「真相」,事後也有帶孩子到醫院進行檢查,所幸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身體異常。

▲▼大陸長沙傳出虐童案,羅姓保母毆打、摔僅10個月大的嬰兒。(圖/梨視頻)

▲惡保母強捂嬰兒口鼻。(圖/梨視頻)

公安局表示,羅保母因涉嫌「故意傷害」違法,將處以行政拘留12天,並罰款500元人民幣,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雖然後續可能還會有其他罰責,但目前「只關12天罰500元人民幣」的處置激起網友怒火,紛紛在新聞下方回應,「一個月保姆賺幾萬,你罰她五百,她會有不敢再犯的感悟嗎?可笑的製裁」、「我覺得這種人拘留多少天都不足以震懾住她,就是要高額賠償,強制執行,罰到一輩子翻不了身」、「視頻裡她打小寶寶跟打玩具一樣好恐怖,這麼小的孩子萬一打出個好歹,我要是孩子的家長看到自己孩子被這樣扔來扔去,我真的氣到想打人」、「這個犯罪成本也太低了」。

▼長沙公安通報PO文。(圖/梨視頻)

▲▼大陸長沙傳出虐童案,羅姓保母毆打、摔僅10個月大的嬰兒。(圖/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