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吊照累犯「逆撞奪2命」 黃國昌怒嗆:難以原諒!

▲▼立委黃國昌陪同普悠瑪罹難者家屬前往交通部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連假第一天,台中就發生陳姓男子第3度酒駕,撞死2名無辜騎士的慘案,對此,立委黃國昌2日在臉書表示,「叫人難以原諒。」

黃國昌說,過年前發生這種悲劇,讓人十分不忍,難以想像家屬的悲痛,已經因酒駕遭吊銷駕照,竟然還繼續酒駕釀成大禍,叫人難以原諒。他也表示,「關於防制酒駕的政策、立法與執行,真的應該痛定思痛、全面檢討」,讓我們相互提醒,為了自己、更為了他人,拜託大家,喝酒千萬別開車。

台中市大里國光路段2日凌晨近4時發生嚴重死亡車禍,48歲的陳姓男子酒後駕車逆向衝撞,奪走2條年輕生命,事後打開車門被拉下車時駕駛座還掉出高粱酒瓶;醉醺醺的陳男見2名遭撞騎士已無氣息,還囂張直言「死就死了,快點處理,我要回家睡覺」,一度還試圖發動車輛。

誇張的是,警方到場後要求酒測,陳男還因太醉無法吹氣,直到抽血換算後才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81;且陳男不只飲酒,行車前還服用安眠藥,網友也痛斥「在這樣的狀態下開車根本就是蓄意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