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獨子慘死酒駕輪下父悲喊「敗類」 醉駕駛被拖出還掉出高梁瓶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可惡酒駕!2日凌晨4點多,曾因酒駕遭吊銷駕照的陳姓男子又酒後開車,行經國光路二段時,逆向1公里後連撞5汽車3汽車,造成2騎士傷重不治。陳男酒測值達0.81毫克,駕駛座上更掉出一瓶600ml的高粱酒瓶;死者家屬今早受訪痛心大罵「社會敗類!」直批酒駕真的是害死人,這種不定時炸彈一定要嚴加懲處。讓人相當鼻酸。

▲肇事陳男遭民眾抓下車,駕駛座竟還掉出高梁瓶。(圖/東森新聞)

▲肇事陳男遭民眾抓下車,駕駛座竟還掉出高梁瓶。(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48歲肇事陳男107年3月就曾因酒駕拒測遭吊銷駕照、同年11月間又於台中市南區因酒駕遭判刑3個月;2日凌晨與友人飲酒後又自行開車,先是逆向1公里後,連續衝撞彭姓男、鄭女2名機車騎士,後又波及1輛計程車、2輛路邊車輛及1機車。

據警調查,陳男撞車後是被前來幫忙民眾拉下車,駕駛座更掉出一瓶600ml的高粱酒瓶;陳男家屬向警稱,陳男因口腔癌治療疼痛所苦,才會喝酒解緩疼痛,家屬已相勸多次都沒用,對於2騎士家屬也相當抱歉。

▲台中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陳男酒駕逆撞5汽車3機車,造成2名機車騎士傷重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鄭姓男騎士父親趕到派出所,忍不住情緒崩潰飆罵「敗類!真的是敗類!」說自己兒子剛成年而已,人生才要開始,你(陳男)就把他撞沒了、太過分了;鄭父悲痛訴說,1日才帶兒子參加公司聚會尾牙,因兒子2日晚上要參加同事尾牙,1日晚間就先回台中,才跟他分開幾個鐘頭就接到惡耗,要政府針對酒駕肇事,這種不定時炸彈「嚴加懲處,要(判)死刑!」

另鄭姓女騎士家屬表示,鄭女為餐飲服務人員,因春節工作繁忙,下班時間較晚,沒想到返家途中慘遭撞死;而鄭女原計劃春節要與家人外出露營,更有論及婚嫁的男友,準備年後要結婚了,鄭女男友及母親聞訊趕到所內,氣得追打肇事陳男。目前鄭女遺體已移往東海火葬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關新聞】

►奪命畫面曝光!酒駕3犯逆飆1公里連撞8汽機車 2騎士無辜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