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刻意坐很遠...鈕承澤逼近「扯掉暗扣」指侵!女助理下體撕裂傷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檢警偵辦名導鈕承澤涉性侵案,在事件爆發後1個多月,密集傳訊電影《跑馬》劇組人員,還特地到鈕承澤的台北市大安區豪宅勘驗,還原鈕早就對被害的女劇組有意思,還有事發當天,鈕把刻意保持距離的女劇組叫到沙發上坐,然後就用身體強壓被害人,粗暴扯開衣服吻胸,再扯掉褲子性侵得逞的過程。

據了解,鈕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已多次公開展現出對被害女劇組的好感,同劇組的人員早看在眼裡,但是被害人始終刻意保持距離,即使鈕邀約被害人吃飯時,被害人還先跟朋友講好,要假裝已經有約,擺脫鈕的邀請。

▲▼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       。(圖/記者湯興漢攝)

▲ 導演鈕承澤性侵女劇組遭起訴。(圖為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2018年11月23日,鈕臨時取消既定的會議,改邀劇組主管到家中同樂,且刻意指明,要找被害人一起出席,主管看鈕對被害人確實有好感,加上被害人也怕得罪導演,不敢主動開口離去,最後深夜只剩被害人獨自留在鈕家。

不過被害人在鈕家,始終坐在客廳沙發對面的地墊上,即使主管離去後,仍維持同位置,僅和鈕寒暄招呼,且沒再喝酒,即使被鈕要求一起坐到沙發上,被害人也選擇坐在距離最遠的沙發另一側。

兩人在沙發上講沒兩句,鈕突然靠近被害人,伸手輕撫被害人頭、肩,被害人嚇到不敢動,沒想到鈕竟食髓知味,開始強扯被害人衣服舔胸,被害人伸手攔擋,仍被壓制在沙發上,鈕強力扯下被害人褲子,力道之強,直接把褲子的暗扣給扯掉,然後就用手指性侵得逞。

後來因為被害人嚇得蜷縮在沙發上發抖哭泣,鈕才罷手,被害人穿好衣服離開後,馬上打電話給室友說要回家,室友聽到電話中被害人痛苦,察覺不對,等被害人一回家,馬上帶被害人去醫院驗傷,驗出胸部有鈕的唾液DNA,下體有外力侵入的撕裂傷,成為鈕承澤性侵鐵證。

【相關新聞】

女助理控豆導性侵關鍵曝光!不為錢但「沒有你,對我很重要」

還原現場!鈕承澤「粗暴舔胸強扯褲」 她蜷縮沙發上發抖啜泣

名導張作驥也曾涉性侵 坐牢2年還能拍電影拿獎換假釋

影/被害女嚇到縮在沙發上哭 檢怒批鈕承澤用「與有過失」企圖脫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