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畫面曝光!酒駕3犯逆飆1公里連撞8汽機車 2騎士無辜慘死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又是酒駕奪命!曾因酒駕拒測遭吊銷駕照的陳男,2日凌晨4點多,他又酒駕開車行經大里區國光路二段時,先逆向長達1公里後連撞5汽車、3機車,造成21歲彭姓男騎士、25歲鄭姓女騎士傷重不治。陳男經酒測值達0.81毫克,駕駛座上更掉出一瓶600ml的高粱酒瓶,訊後以公共危險罪肇事過失致人於死罪移送。

▲台中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造成2名機車騎士傷重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台中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酒駕累犯陳男連續衝撞5汽車3機車,沿途可見撞擊後噴射的汽車零件碎片。

▲台中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霧峰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陳男與友人聚餐飲酒後,自行開車行經國光路、大里橋後,突然左轉並逆向長達1公里,先是衝撞彭姓男騎士後、再撞上鄭姓女騎士,後方想要閃躲的計程車也遭受波及,最後撞上路旁2輛轎車後停下,又差點擦撞後方另名周姓女騎士,共毀損5汽車3機車。

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見彭姓男子左腳踝斷肢、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外傷;鄭姓女子全身多處骨折,2人分別送往仁愛醫院、中山醫院救治,院方表示,2人送醫前已無生命徵象,經搶救後均宣告不治。

而肇事陳男酒測值達0.81毫克,據警調查,陳男107年3月間就曾因酒駕拒測遭吊銷駕照、同年11月間又於台中市南區因酒駕遭判刑3個月,但知錯不改,如今又因酒駕奪走2命,訊後以公共危險罪肇事過失致人於死罪移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關新聞】

►酒駕逆撞奪2命「駕駛座還掉出高梁瓶」 死者父痛罵:社會敗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