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八開工!老闆「千元磚年終」厚到握不住 霸氣17字宣言...網暴動想應徵

▲初八開工!老闆「千鈔磚年終」厚到握不住 霸氣宣言:不讓員工羨慕別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天啊!每一袋都超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每到領年終的時節總能聽到這句話,不過一名老闆認為,員工就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於是準備了好幾個「千鈔磚」發給優秀員工,同時下令將開工日延到初八,最後他也帥氣地說,「唯一能給你們的就是,不用再羨慕其他人。

這名老闆在「爆廢公社」發文喊話,「這次換我不讓下面的員工羨慕別人了!全部給我晚點下班領紅包,人家初四開工,你們給我初八開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在盈餘計算完畢後,將剩下的錢整理成六大袋,發給表現優異的員工們,他霸氣表示,「我很膚淺沒什麼能給你們的,唯一能給你們的就是...不用再羨慕其他人。」

▲▼近日有網友盤點「小資上班族辛酸事Top5」,你中了幾項?(圖/翻攝自pakutaso.com,下同)

▲終於不用羨慕別人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他也感性地說,員工就是公司的資產,沒有他們就沒有自己,更不會有現在的公司,「感謝你們願意追隨公司,沒有看不起小公司願意付出!

po文一出掀起網友們熱議,紛紛回應「請問老闆還缺人嗎」、「老闆,我初八過去應徵喔」、「老闆...未來員工在著」、「謝謝慣員工的老闆」、「老闆,請問何時開工」、「我要應徵Q_Q」。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