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文較勁韓國瑜?柯文哲:要問柯昱安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31日一連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中郡錦藏,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同日晚間臉書發文貼出和美國商會開會的照片,被外界解讀是不是要較勁國際認同度。柯文哲1日受訪時無奈回應,「不會啦,PO文要問柯昱安,上文都是他在排的。」

韓國瑜接連會見美國在台協會及台日交流協會,柯文哲選擇在晚間於臉書發文,內容寫道,「很高興能跟美國商會的朋友交流,加上先前的法國工商會,以色列商會來訪,我們會持續連結世界,改善外商在台北投資的環境,讓更多外國企業願意投資台北。」

柯文哲臉書文一出,外界解讀是否在跟韓國瑜較勁,柯文哲1日受訪時表示,「不會啦,最近常有一些商會,通常是這樣,問他們有沒有什麼服務要改進的,我們通常是用這種,問一下需要我們做什麼,按照需求,你政策這樣比較符合需要,在辦公室擬政策,馬屁拍在馬腿上面。」

至於韓國瑜美國行程又多出兩個,柯文哲說,「通常去美國,我去也不會只去一個城市,因為這樣算算划不來,單單太平洋上空就去掉一天了。」

▲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