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最後一天!尾牙抽到2萬爽爆 一開紅包驚見「老闆詐騙手法」超心碎

▲▼上班最後一天!尾牙抽到2萬爽爆 一開紅包驚見「老闆詐騙手法」超心碎。(圖/翻攝自爆廢公開公開版)

▲公司抽獎真的是2萬越南盾,不用懷疑。(圖/翻攝自爆廢公開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心都碎了!」高雄一名男網友今(31)日是最後一天上班,接著就開始爽放過新年,他也在年前抽到公司發放的2萬元尾牙獎,讓他爽到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好運的人,只是沒想到一打開紅包傻眼了,讓他笑著笑著就哭了。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說,今天是他農曆年前最後一天在公司上班,還抽到2萬元紅包,他超級開心,「只是這些錢買手搖杯夠嗎......?」他還樂觀地hashtag寫道「#好運捨我其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以為是抽中2萬元台幣時,但美夢立刻被照片裡的真相打碎;畫面中可見,紫色絨布上並非大家熟悉的紅、藍顏色,以及孫中山、4位小朋友圖像的樣式,而是薄薄2張的「10000越南盾」,上面印著則是建國領導人「胡志明」(本名阮必成)的圖像

▲▼紅包,新台幣,農曆過年。(圖/記者劉姵呈攝)

▲天真的他以為打開紅包是這樣的景象,沒想到一切都是誤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姵呈攝)

雖然這2萬越南盾紙鈔極為乾淨嶄新,但抽到後一定也不開心,因為換算新台幣只值27元,讓原PO的心都碎光光了,默默在文末補上hashtag「#只是幣值悲劇」。

這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不到30元」、「.......買手搖杯都不夠啊」、「可以買三個茶葉蛋」、「還好我老公抽到的是台幣2萬」,不斷憐憫安慰原PO受傷的小心靈。

▼收到200元台幣,還比原PO的好。(圖/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紅包,過年,紙鈔,台幣(圖/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