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註冊費+月費33K「一次噴光年終」 台中媽:這錢我給得甘願

▲▼親子,媽媽,母子,子女,雙胞胎,女兒,孩子,女童,散步,牽手,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現代父母工作繁忙,大多會把孩子送到托嬰中心或幼兒園請老師照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媽媽30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聲稱,領完年終竟然不夠繳托嬰中心的註冊費和月費,零零總總算一算一次就要拿出3萬3681元。超狂的學費袋照片一PO出立即引發社團內的網友討論,有人覺得這個價碼實在是太過昂貴,「這費用都可以在台北念幼兒園了。」

原PO提到,孩子送去的托嬰中心是私立的,費用其實比幼兒園便宜很多,而且每個月也有6000元的補助,只是這次正好遇上新學期,一次繳交整個學期的註冊費再加上月費,才會讓年終瞬間歸零,「註冊費半年一次,月費是每個月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前繳托嬰中心費用,一次噴光年終。(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月費都可以在台北讀幼兒園了」、「幸好我不結婚」;也有媽媽感嘆,家裡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孩子是補習英文,3個月就要繳一次,想到以後國、高中的費用更高就頭痛。

而在眾多留言中,也有部分網友質疑為何要找這麼貴的托嬰中心,原PO強調,台中差不多都是這個價位,該中心的老師也都很有耐心,大寶和二寶送到那裡到現在都沒換過老師,流動率如此低的托嬰中心哪裡找得到,而且換個角度想,「如果你/妳是老師,這樣的上班時間跟這樣的薪水算多算少?我不止帶一個(小孩),所以這錢我給得甘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