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被噁洋男強逼幫脫褲、擦屁股 長榮明天開記者會說明

▲▼     長榮航空空服員被騷擾協助乘客如廁事件        。(圖/記者周書羽攝)

▲長榮航空空服員被迫協助乘客如廁,身心受創 。(圖/記者周書羽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日前由洛杉磯返抵台北航班,一位外籍旅客要求空服員協助如廁一事及相關議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長榮航空將於明天(2月1日)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一名身障白人男性1月19日搭乘長榮航空,因體型過胖,聲稱不能獨立上廁所,要求空服員協助,當空服員基於人道考量提供協助時,他竟逼空服員幫忙脫褲子,還把生殖器裸露出來,甚至提出擦拭糞便等無理要求。最後由座艙長戴了三層手套幫男乘客擦屁股,過程中男子不斷發出呻吟,甚至還一直說「umm..deeper deeper (深一點)」,空姐幫忙穿起褲子後,趕緊躲進廁所狂吐猛哭。空姐身心受創,把經過PO上社群網路,男子的誇張行為引起全民公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21日在工會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當時的情況,也控訴長榮航空沒有保護員工。而長榮連日來僅對外發表文字聲明,強調「員工是公司的資產」、「空服員對於旅客提出無理、過分要求可予以拒絕」、「將進一步調查該名旅客是否涉及性騷擾行為」、「正找美國律師研議拒載」等,並未正式出面說明。

其他人也看了...

「被逼幫擦屁股」長榮空姐患急性壓力症候群 醫囑至少停飛3星期

受害空姐「幫洋男脫褲」崩潰就醫 長榮航空:正找美國律師研議拒載

不是第一次強逼空服員!200kg白人「惡劣事蹟」全爆 曾直接尿在座位上

強逼空服員擦屁股噁胖白人被起底 「曾搭長榮航空20多次」

空服員遭200kg老外強逼幫脫褲子、擦屁股 長榮航空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