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6歲偷iPhone爽賺91萬 14歲男囂張嗆警:還能再偷400天

未滿16歲不會究責 14歲少年偷iPhone爽賺91萬:還能再偷400天。(圖/翻攝自大陸微博/來安警方在線)

▲少年竟然仗著自己未滿16歲,可以逃過刑責就囂張犯案。(圖/翻攝自大陸微博/來安警方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滁州市2名14歲少年因為偷iPhone被捕,意外發現他們不但已犯下40多起搶案,金額甚至高達人民幣20多萬元(約台幣91萬元),他們自知未滿16歲可以逃過法律刑責,囂張告訴警察,「到16歲我就不偷了。」

14歲的石姓少年與孫姓少年,13日晚上偷闖至安縣新安鎮建陽南路一間手機店內,偷走25台手機,總價人民幣4萬多元(約台幣18萬元),警方調查發現,他們長期在浙江、湖北、江蘇、安徽各地進行偷竊,雖然曾多次被捕,每每都因為年齡未滿16歲而被釋放。

2名少年被捕後毫無悔意,還得意地說,「我知道我還能偷400多天,到16歲我就不偷了!」石男甚至表示,有一次他偷了70多台iPhone,因為年紀太小無法被起訴,後來就仗著這點愈偷愈誇張。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此案,並將傳喚2人父母帶回嚴加管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