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鏡頭iPhone今年有望現身 蘋果還將推出「藍色」機身

▲▼3鏡頭iPhone渲染圖。(圖/截自CompareRaja)

▲3鏡頭iPhone新設計圖流出。(圖/截自CompareRaja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9年剛開始沒多久,對新一代iPhone的謠言已漫天飛。目前外界普遍共識是,蘋果今年將推出「3鏡頭」iPhone,而據印度媒體報導,新一代iPhone進一步的規格也被爆出了。

先前爆料大神OnLeaks(Steve Hemmerstoffer)就與印度博客合作,釋出3鏡頭iPhone的設計圖,與先前流出的方正外觀不同,這次是位於機背正中央,3顆鏡頭呈水平排列,中間那顆則疑似是被捕光燈圍住,降噪麥克風則位於下方。整體設計與華為mate 20系列機款頗為類似。從流出的設計圖來看,這次的「瀏海」(正面的前置鏡頭及原深感鏡頭)有較先前機種略小的跡象,音量鍵、靜音鍵及電源鍵都則皆與原來的設計無異。

印度博客CompareRaja指出,今年至少會有一款iPhone採用橫向三鏡頭設計,最有可能的就是iPhone XS的升級版本。而據CompareRaja新曝光的圖片,新一代的iPhone除了過去已有的金色、銀色和太空灰外,iPhone XR已推出過的「藍色」,也有望在今年的旗艦機上現身。預期也將配備4000mAh電池和Type-C接口,雖然可能仍會採用5.8吋的螢幕規格,但屏占比可望出現提升。但今年的新iPhone恐怕仍不會支援5G通訊技術。

▼3鏡頭iPhone將會有4種顏色。(圖/截自CompareRaja

▲▼3鏡頭iPhone將會有4種顏色。(圖/截自CompareRa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