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總統要看柯P民調?柯文哲嘆:何必想東想西浪費力氣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去年底落幕,2020總統大選馬上就要開跑,藍綠白誰參選備受外界關注。有國民黨立委分析,呼聲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要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若民調能打敗柯文哲就有參選可能性。柯文哲31日受訪時則感嘆,這題應該要問韓國瑜,台灣就是該做的事不錯,每天浪費力氣想太多。

針對媒體提問,如果韓國瑜的民調大於柯文哲就會考慮參選2020,也因此柯文哲成了韓國瑜是否參選的重要指標,柯文哲對此無奈表示,「這你應該去問他,怎麼會問我?」

媒體追問,有沒有想過某天跟韓國瑜變成對手,柯文哲再嘆,「我跟你講喔,其實很多...認真過每一天就好了,何必想東想西,我們台灣就事該做的事不錯,每天浪費力氣做沒有必要的事情。」

▲柯文哲出席「2019臺灣年味在臺北」榮濱商店街走街。(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出席「2019臺灣年味在臺北」榮濱商店街走街。(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