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撞4法拉利!各界暖心捐款544萬打氣 孝子淚謝:以後一定回饋社會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日前幫母親送貨,卻因精神不佳連撞4台法拉利,事發後外界知道林男家境不好,紛紛捐款相助。對此,社會局社會救助科長30日上午11時會同石碇區公所,親赴林男家中,將全數捐款544萬餘元當面交給他,而各界的愛心也讓林男當場感動的紅了眼眶並連連表示,以後一定會為貢獻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   各界捐款給孝子          。(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

▲各界暖心捐款544萬餘元,讓林姓孝子感動地紅了眼眶。(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

整起事故發生在2018年12月16日凌晨3時許,當時林男為了幫身體不舒服的母親送貨,因此疲勞駕駛導致連撞4台法拉利,引發社會關注,而他的孝心也感動眾多網友,有不少民眾紛紛前往深坑金紙店慰問母子2人,不僅有人進到店內留下善款就離開,更有人特地從桃園跑到深坑買金紙,放千元鈔不找零,而導演廖人帥更是親自到店裡鼓勵他,並留下慰問金。

▲▼貨車駕駛一個恍神,竟撞毀路旁4輛法拉利超跑。(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林男一個恍神,竟撞毀路旁4輛法拉利超跑。(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此外,還有許多人不捨林男年紀輕輕為分擔家計而面臨高額的賠償,紛紛主動致電社會局,希望提供捐款帳號以協助林男。對此,截至14日止已經有總共830筆捐款,金額累計到544萬9353元,而這筆錢也已於於30日上午,由社會局全數交給林男。

對此,林男表示,事發時內心感到非常害怕,經過家人的諒解和支持,認為遇到問題,就應坦然面對、勇於負責,而如今獲得社會大眾的關心和善款,非常感謝,也期望自己在未來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更多新聞】

影/2輛BMW路口強碰!刺青男「土下座」誇張跪拜 深情擁抱2警求別酒測

我保護滷肉飯!台商揭坐桶子防疫漏洞 喊話蘇貞昌:能保護我家人嗎?

「公館豆花伯」王紹義享壽106歲 2年前「返鄉落葉歸根」大陸老家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