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輛BMW路口強碰!刺青男「土下座」誇張跪拜 深情擁抱2警求別酒測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墩路附近3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兩輛BMW當街發生碰撞,而其中一名男車主還直接躺在斑馬線上,更誇張的是,他最後竟還不斷用「土下座」的方式,拜託員警別酒測,還給了兩名員警大大的擁抱,行徑相當誇張,而之後警方對他進行酒測後發現,他的酒測值竟高達1.16毫克,而另名BMW林姓女駕駛的酒測值則為0.14毫克。

▲▼   bmw碰撞 酒駕男下跪          。(圖/東森新聞)

▲BMW男肇事後,還一直狂盧警方。(圖/東森新聞,下同)

整起事故發生於30日清晨,從畫面中可見,兩輛BMW都因強大的撞擊力道而嚴重毀損,不僅引擎蓋、車門扭曲變形,殘骸也散落一地。此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其中一名肇事的男子起先還躺在斑馬線不願起來,看到警方到場後,還用誇張的「土下座」方式跪拜員警,甚至給了兩名員警深深的大擁抱,行徑相當脫序。

▲▼ bmw男酒駕下跪盧警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男子先是在一間超商騷擾店員,等到店員報警後,他才趕緊開車離開,但之後卻在大墩路附近與林女發生碰撞,而警方對兩人進行酒測後發現,男子的酒測值為1.16毫克,林女則為0.14毫克,而由於該名男子不願配合提供資料,因此他的詳細身分仍有待警方釐清。

▲▼   bmw碰撞 酒駕男下跪          。(圖/東森新聞)

▲▼       台中兩輛BMW碰撞 酒駕男下跪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BMW毀損嚴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更多新聞】

獨/跳車求救畫面曝光!國道遭狠夫狂砍7刀 新秘妻浴血逃命

「公館豆花伯」王紹義享壽106歲 2年前「返鄉落葉歸根」大陸老家過世

韓市府鋪路掉漆?拖鞋男輕輕一踢「路面標線」秒歪 網笑翻:大型立可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