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高架上女子開賓士酒駕 醉撞護欄辯與家人吵架釀禍

▲▼      賓士妹酒駕自撞       。(圖/記者趙永博攝)

▲季姓女子酒後駕車,在市民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28日凌晨4時許,北市市民高架近重慶北路匝道口,一輛紅色賓士轎車發生自撞車禍,路過民眾看到後協助報案,轄區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紅色賓士車頭嚴重毀損,車上的43歲季姓女子已自行走下車,便派請交警到場採證,並將季女帶回派出所進行酒測,最後發現李女酒測值高達0.77毫克,被警方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表示,季女28日喝完酒後,自行開著紅色賓士轎車要返家,途經市民高架道路,在靠近重慶北路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車頭突然偏向右側,撞上右側護欄後,再彈往內側車道,轎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也炸開,民眾路過見狀後協助報案。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車上駕駛季女已經自行走下車,經詢問後確認季女並無大礙,救護車及消防車輛才先行歸隊。季女向警方辯稱,當時在車上打電話與家人發生爭執,一不小心才會撞上護欄,但季女身上散發濃濃酒味,讓警方不敢大意。

現場員警派請交通警員到場拍照採證,並請拖吊車將發生事故的車輛拖離現場,季女配合警方查驗身分外,也打電話請親友到場協助處理事故。

事後交警以排除事故現場較重要為由,將肇事的季女與前來協助處理事故的親友,帶回派出所進行酒測,經酒測後,發現季女酒測值高達0.77毫克,當場將她以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事後將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還原車禍當時情形,並進一步確認車禍發生原因。

▲▼季姓女子酒後駕車,在市民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紅色賓士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圖/記者趙永博攝)

▲▼季姓女子酒後駕車,在市民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事故發生後,賓士車車輛碎片散落在車道上。(圖/記者趙永博攝)

▲▼          賓士妹酒駕自撞護欄   。(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到場後,季姓女子忙著打電話請親友到場協助處理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季姓女子酒後駕車,在市民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季姓女子摟著到場協助處理車禍的男性親友,最後被警方送上警車。(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精彩新聞】

快訊/為撿釣竿落碧潭!男釣客被救起「只穿內褲」 命危搶救中

賓士男躲盤查催油門闖紅燈 撞倒女騎士撞斷號誌桿

帶正妹女兒與友餐敘 酒駕飛車拒檢進死巷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