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一眼招殺機! 男遭陌生人持西瓜刀「砍膝噴血」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27日傍晚5點多,家住潭子的葉姓男子在家外巷口講手機,見一名男子在巷口徘徊,不禁「多看一眼」,沒想到對方竟拿出西瓜刀直砍葉男右膝,葉男痛得倒地並大聲呼叫,路人見狀打110求救;警隨後在離現場50公尺路口處逮到簡姓兇嫌,依殺人未遂罪將其移送。

▲簡姓兇嫌因葉男「多看一眼」,憤而拿西瓜刀砍傷葉男。(圖/記者陳玉攝)

▲簡嫌因不滿葉男「多看一眼」,拿刀砍傷後逃跑。(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豐原警分局潭子所副所長湯景麟表示,經調查,有傷害前科的27歲簡姓兇嫌,27日從台北搭車南下找友人,傍晚5點多,簡嫌於福潭路450巷口前徘徊,在巷口講手機的葉男見狀「多看一眼」;未料,簡嫌認為此舉「有歧視感」,憤而從包包中拿出長達30公分的西瓜刀朝葉男右膝後方砍下,隨即逃逸。

▲簡姓兇嫌因葉男「多看一眼」,憤而拿西瓜刀砍傷葉男。(圖/記者陳玉攝)

▲▼簡嫌砍人後將沾血衣物及西瓜刀丟棄,但因行跡可疑被警盤查遭逮。

▲簡姓兇嫌因葉男「多看一眼」,憤而拿西瓜刀砍傷葉男。(圖/記者陳玉攝)

葉男遭砍後痛得大聲呼救,緊急送往台中醫院救治;院方表示,葉男右大腿膝蓋後側刀傷長15公分、深5公分,經縫合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留院觀察中。

而警獲報後,立即加派員警到場支援,並在福潭路、潭興路口發現一男子行蹤可疑,上前盤查,就是簡嫌,立即將其逮捕。警方表示,簡嫌砍人後,隨即到附近社區將沾有血跡的衣褲換下,改穿帽T、牛仔褲,並將沾血衣褲及西瓜刀等丟棄在潭東街70號旁排水溝,未料,1小時內就被警逮,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