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案畫面曝光/懷疑小13歲嫩妻偷吃 狂夫暴怒當2歲兒狠砍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51歲劉姓男子28日開休旅車載著妻小,在國道10號燕巢路段疑似和38歲妻子發生爭執,竟拿刀刺傷對方,妻子身中4刀當場負傷跳車摔落在國道上,稍早他於11時許自行到旗山分局投案。據初步了解,劉男長期失業,疑似懷疑妻子有外遇,雙方在車內發生爭執,在2歲兒子面前突然拿刀刺傷妻子。

▲▼  狂夫國道砍妻 投案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狂夫國道砍妻,投案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劉男今天生病,由妻子陪同就醫,路上疑似在和妻子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拿刀刺傷對方,導致妻子左手指、右手虎口、左肩、左上臂、右上臂、左胸口共有7處刀傷,當場負傷跳車,摔落在高速公路上。

後方車輛見到孫女全身是血在馬路上翻滾,嚇得趕警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將孫女送往義大醫院治療。劉男後來自行到旗山分局投案,但一到國道五隊隊部就突然身體不適暈倒,目前警方已停止偵訊經將他送往醫院。

▲▼國道砍妻狂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道砍妻狂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