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喊到900元!韓國瑜走春「忙到沒時間吃飯」:選民的事最重要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馬不停蹄,27日再到燕巢角宿天后宮走春發出千個紅包,不過卻大遲到了40多分鐘。面對媒體,他表示,剛剛遇到選民陳情,雙方談了一會兒,因此才會拖延到後面的行程,很抱歉讓大家等候這麼久,請多多原諒。

▲▼韓國瑜到角宿天后宮發紅包。(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到角宿天后宮發紅包。(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一到角宿天后宮立刻被人潮包圍,可以看得出他的高人氣。據了解,韓國瑜發放的紅包在網路上已經喊到900元,且筆筆成交,可以說相當搶手;對此韓國瑜驚訝表示,發紅包希望可以帶給民眾新的一年都開開心心,回去會上網關心一下。

此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日前大讚韓國瑜繳交出亮眼的成績單,指他的表現可用「三好一公道」總結,並大膽預測民調滿意度一定會高。韓國瑜聽完回應,「高雄市要做政務推動事情真的很多,我覺得我怎麼做都不夠,未來團隊只有一個字,就是『衝』,一定要把高雄經濟打出一片,這是我們對市民的承諾。」

除了政務回應,記者也相當關心韓國瑜的身體狀況;據了解,韓市長常常忙到沒有時間吃飯,像今日行程僅在車上簡單吃麵包。對此韓國瑜表示,由於身體一直沒有完全恢復,還有點虛弱,不過日後會繼續調養,吃飯不重要,幫民眾處理事情、拜年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

記者揶揄「市長對漁市不熟」! 韓國瑜神回9字...眾人笑翻

不敢獨立又不愛中華民國! 韓國瑜反問蔡英文:台灣人要去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