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辦公室先搬到鳳山 何時入住官邸「初步有答案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媒體要求,頭戴財神帽接受訪問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媒體要求,頭戴財神帽接受訪問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將搬入凱旋路的市長官邸,其實從韓國瑜當選以後,很多人都在關心,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在面對記者詢問時表示應該是在過年以後,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掌握到的消息,韓國瑜將不會入住官邸。

韓國瑜在當選以後,凱旋路的市長官邸就在進行整修,一度外傳在整修完畢以後就會搬進去,韓妻李佳芬1月9日前往小林國小參加活動時,也被媒體問到何時將搬入官邸,當時她一度愣了一下,隨後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應該會是在過年以後,不過現在韓國瑜將傾向不入住官邸。

▲韓國瑜市長頭戴財神帽:「我只回答吉祥問題」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市長頭戴財神帽:「我只回答吉祥問題」 。(圖/記者吳奕靖攝)

根據記者掌握的消息,韓國瑜不喜歡「大格局」,住起來會不太習慣,所以未來可能會採取「租一間小房子」住在高雄市,但也許有人會質疑「房租費用」是否為公帑支出,知情人士強調,依照韓國瑜的個性,租金應該是由市長自己來支付,並不會用到一毛公帑,至於整修後的市長官邸,未來可能會用為「招待所」來使用。

其實韓國瑜不入住官邸的原因,就跟他將市長辦公室遷移到鳳山行政中心的原因類似,記者曾詢問過新聞局長王淺秋,遷移市長辦公室是因為韓國瑜不想要太大的市長辨公室,鳳山行政中心後棟三樓原來的市長辦公室有66坪,韓國瑜認為自己只想要個簡單方便的小辦公室就好。

▲▼韓國瑜市長辦公室將遷往鳳山,市府同仁忙於整理。(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市長辦公室將遷往鳳山,市府同仁忙於整理。(資料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