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訪以色列探「生存之道」 柯黑王世堅一句話嗆爆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上半年度行程滿檔,除了3月要出訪美國外,還將在2月23日快閃出訪以色列,行程只有短短4天,要了解「小國的生存之道」,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嗆說,「因為以色列沒有柯文哲嘛!」

柯文哲表示,以色列外交部舉辦全球市長會議,駐台灣的代表特別來邀請,「人家來拜託我就擠一下」,台北市花博園區有一棟是跟以色列合作,且以色列是當今世界上資安系統top,產業創新還是很頂尖,去以色列除了城市外交還有產業,產業創新也是他們的強項。

柯文哲還說,還有一點,去看一看一個小國在這麼惡劣的環境、阿拉伯世界環繞的狀況下怎麼生存,「看一看900萬人口的以色列可以活到現在祕訣是什麼。」

至於和當地的互動,柯文哲說,產業還是要做,因為台灣跟以色列在資安方面有連結,透過資安連結把新創產業帶多少算多少,「台灣沒有金礦石油,唯一可做的還是新創。」

跟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頭號柯黑」王世堅火力全開,「我很簡單告訴柯文哲,因為以色列沒有柯文哲嘛,以色列沒有內神通外鬼的傢伙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