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徐榛蔚重視綠美化示範種蘭花 邀鄉親一起打造花園城市

▲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示範在菩提樹上植栽蘭花,同時宣示要打造花蓮成為花園城市。(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示範在菩提樹上植栽蘭花,同時宣示要打造花蓮成為花園城市。(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25)日於縣府周邊環境進行綠美化,縣長徐榛蔚帶領縣府各局處首長及同仁們一起在縣府前周邊菩提樹下種植蘭花,進行植栽景觀改造示範操作,她表示,未來將推展到花蓮縣13鄉鎮市,也歡迎花蓮鄉親一起打造花蓮成為花園城市。

現場有農業處指導員教學如何將蘭花植栽在菩提樹上,徐榛蔚更親自植栽示範,她說,感謝花蓮花園城市的幕後推手,除了將知卡宣19.5 公頃綠化,未來花蓮全縣也會變成美麗的花園。

▲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示範在菩提樹上植栽蘭花,同時宣示要打造花蓮成為花園城市。(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表示,種花、修剪與植栽,如同人生每個階段的成長,體會生命的過程,都要不斷的修正自身言行,不斷地學習,花蓮都是一家人,讓大家攜手同心,讓花蓮更加的美麗。

徐榛蔚特別提到,花蓮未來要邁向花園城市、國際都會,花蓮正悄悄地在改變,綠色可療癒心靈,年後也有花園城市的規劃,花蓮縣民自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可以憑身分證與栽植基地土地所有權相關證明至縣府農業處與各鄉鎮市公所登記領取苗木,邀鄉親們共同來美化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