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長控「校長5賓士」輪停!霸占學生空間...還拿電瓶到教室充電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欽賢國中校長游文言擁有5輛賓士輪流代步,不過近日遭學生家長投訴,居然把車停放在平時學生打球的地方,等於縮減了學生的休憩空間,甚至還把電瓶拿到理化教室充電,行徑令人傻眼。

▲▼停車場。(示意圖/達志影像)

▲校長遭控停放5台車輛在校園,影響學生活動空間。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家長向《蘋果日報》投訴,校長在好天氣時會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保養車子,似乎無心在教學上,甚至把電瓶拿到理化教室充電;平時則是將車子停放在學生雨備用的運動場地,根本影響學生使用場地的空間。

對此,游文言回應,絕對沒有耽誤到工作,保養車子都是利用下課或休息時間。他承認,確實有將車子停放在學校,但心想校地廣大,應該不會影響到他人,沒有想到會引起學生家長反彈,會盡速將車輛移走,僅留代步的車子。

教育局知情後也著手進行調查,針對校長車輛停放校園妨礙學生活動,該行為實屬不當,會予以糾正、立刻要求改善,還給學生應有的休憩空間。

【更多新聞】

性侵前女友「強拍裸照」貼社區門口 渣男拿槍:誰敢插手直接轟了他

人妻爆不倫姐弟戀!勾他「臥室嘿咻3次」 夫偷錄2人激戰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