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女高鐵脫衣發酒瘋大鬧 半裸暴打警察列車長

紅髮女搭高鐵脫衣大發酒瘋 「上身半裸」暴打警察列車長。(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女子酒醉後竟然脫衣,還四處打人。(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春運期間一名紅髮女子從黑龍江哈爾濱搭乘高鐵前往牡丹江途中,突然情緒激動赤裸上身,不但謾罵四周乘客,還對想幫她穿上衣服的乘警拳打腳踢,後來也對其他乘客出拳,暴力場面嚇壞了不少乘客,幸好被乘警及列車長聯手制伏,才結束這起鬧劇。

警方表示,這名女乘客18日在K1451次列車突然失控,在8號和9號列車車廂接駁處赤裸上身,乘警和列車長要求她穿回衣服,她還怒嗆「你管我」、「滾」等情緒性用詞,乘警實在是沒有辦法,只好強硬幫她穿上,結果反而遭來暴打。

車上其他乘客表示,這名紅髮女子一上車就拼命喝酒,一個人就喝了好幾瓶白酒,旁人勸她也不聽,酒醉後便開始發酒瘋,謾罵周遭乘客,後來便脫掉了上衣。

脫衣女子被乘警和列車長聯手制伏後,被帶到餐車車廂休息醒酒,結果她又突然攻擊旁人,無故打了一名乘客3拳,最後被乘警控制在座位上,後來移交給鐵路派出所,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