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男「想啃老」用霰彈槍轟了爸媽 伴屍5日爆頭自盡

不准媽媽賣房!微軟男用霰彈槍轟了爸媽 伴屍5日爆頭自盡。(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明明不愁吃穿,卻因為不想搬出去就殺了自己爸媽。(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34歲男子因為想要在家啃老,不爽媽媽賣掉他們一起居住的房子,計畫搬去別州,一氣之下竟然殺了父母,伴屍生活5天後,最後使用霰彈槍自轟爆頭身亡。

34歲的菲肯(Matthew Ficken)15日被人發現陳屍在位於金郡(King County)瑟馬米什市(Sammamish)家中,頭部因霰彈槍射殺身亡,警方判斷是一起自殺事件,同時發現他的父母,72歲的羅伯特(Robert Ficken)與68歲的洛琳(Lorraine Ficken)早已身亡多時,同樣是遭霰彈槍射殺,判斷死亡時間約為本月10日。

面對這起滅門血案,警方持續調查發現,殺害3人的兇手都是菲肯,他因為生氣媽媽將房子賣掉,還打算搬到波特蘭便衝動殺人,但其實媽媽有為他準備存款,以支付租公寓所需要的相關費用,犯案後,獨自1人繼續在家中生活幾天,最後舉槍自盡。

洛琳的姊妹表示,她在大姊位於波特蘭家的對街,買了一棟房子,計畫退休後要搬過來當鄰居作伴。而令人噓唏的是,菲肯家的經濟狀況其實十分好,媽媽是資深房仲,自1992年執業至今,爸爸羅伯特更是一名天才歷史學家,撰寫過許多歷史書籍,他自己也擁有微軟工作,明明衣食無缺,沒想到會因為不想離開從小成長的家,就對父母痛下毒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