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華人針灸師被控「不當觸摸」! 女患者:他叫我脫光

▲▼針灸。(圖/CFP)

▲張群豪2度被女患者指控不當觸摸身體。(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波士頓任職的華人針灸師張群豪(John Zhang)被一名女患者指控,她2018年11月23日在惠蒂爾廣場(Whittier Place)診所接受治療時,被對方不當的觸摸身體,讓她覺得遭到性騷擾。據了解,張群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指出侵犯病患,另一名女患者也曾在2003年10月被他要求脫光衣物,私密部位甚至還遭到碰觸。

據WCVB報導,51歲的張群豪2000年就得到麻州的針灸師執照,至今已有19年資歷,但這期間遭到2起投訴。在2003年遭到性騷擾的女患者表示,當時張群豪在診間就要求她要脫光,由於他不熟悉針灸,便聽從醫生指示照做,但治療結束後對方卻開始觸摸她脖子甚至胸部。

她指控,張群豪還用手指撩過她髮絲,並說出讓人不舒服的評論,於是「我告訴他我想穿好衣服,他卻只拿床單蓋住我,還出手捏我的左乳頭。」

張群豪事後回應,他從來沒觸碰過她胸部,雙方在溝通上有誤會,才導致那名女患者覺得被性騷擾,「我自責當時沒有更詳細的向她解釋針灸過程」。

委員會當年調查後並沒懲處張群豪,不過這次再度爆出不當觸摸病患,張群豪已經自願在12月13日停止針灸,並在本月22日因個人擔保獲得釋放,將於4月9日再度回到法庭受審。此外,據辯護律師透露,張群豪目前已婚且育有子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