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序女普悠瑪鬧事!「佛經歌」音量開最大 怒踹車長3腳嗆:別碰我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請尊重別人!一名網友23日晚間乘坐台鐵普悠瑪431車次時,碰上一名女子從宜蘭上車後就狂放音樂,而且還把音量開到最大影響了整個車廂,當列車長前來勸說她把音量關小聲,她不但不理會還出腳踹了列車長3次,脫序的行為非常誇張。

影片中可以看見,拍攝者坐在女子的另一側位置,卻還可以清楚的錄下「佛經歌曲」的聲音,列車長則是不斷苦勸女子把音樂關掉,但女子卻一直裝傻,還拿出手機反蒐證,氣得旁邊乘客都怒說:「請警察過來了啦!」、「趕快把她趕走吧,她誰啊!」但女子卻都當作沒聽見。

▲▼宜蘭女普悠瑪鬧事! 「佛經歌」音量開最大踹車長:別碰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脫序女普悠瑪鬧事!手機放「佛經歌」音量開最大 怒踹車長3腳嗆:「別碰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因為火車正在行駛途中,警察一時還無法馬上趕到,列車長只能繼續勸說,「不要影響到其他乘客,做人不能這麼自私,這裡是公共場合……。」但女子就是不願意關掉音樂,列車長最後無奈決定伸手去關音樂,這時女子才喊說「你要碰我幾次!」並出腳踹了列車長3次。

影片曝光後短短1小時,就有超過2千多人留言討論,網友紛紛傻眼說:「帶耳機啊,耳機有這麼貴?」、「照片直接貼在所有大眾運輸的門口,黑名單了啊!」、「聽佛經嗎?超度自己?」、「支持台鐵對這個聽不懂人話的提告」、「這種人別在原諒了啦,天天發生台鐵不煩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