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最危險階段! 西班牙搜救墜井2歲童「鑿到大石頭」

▲▼ 西班牙一名2歲男童羅賽羅(Julen Rosello)意外墜落一口深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救援墜井男童的行動目前進入最危險、最精密的階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2歲男童羅賽羅(Julen Rosello)13日意外墜落一口深井,由於井附近為岩石地形,救援行動相當困難,當局調來了鑽孔機日夜趕工,希望能在22日找到他。這一口井深約300英尺(約91公尺)、寬僅有10英寸(約25公分),工程師21日表示,救援行動目前進入最危險、最精密的階段。

據《路透社》報導,救難人員20日鑿到堅硬的石頭,擔心會有坍塌的風險。工程師Juan Lopez Escobar說,這是個複雜的工程,可能危及性命,不過救難人員經驗豐富,也是在這方面最專業的。目前團隊已經挖到53公尺處,預計到60公尺時要展開另一種挖掘方式。

▼ 救難人員20日鑿到堅硬的石頭,擔心會有坍塌的風險。(圖/路透)

▲▼ 西班牙一名2歲男童羅賽羅(Julen Rosello)意外墜落一口深井。(圖/路透)

羅賽羅遇難當天與家人在托塔蘭山區,爸爸荷西(Jose Rosello)在戶外忙著煮飯給家人吃,驚見奔跑中的兒子摔進井裡。荷西的表妹立刻飛身撲過去,但男童已經消失了。荷西趕到井邊時,還能聽見哭聲,但聲音之後就沒了。井內從13日至今沒有偵測到生命跡象,當局擔心男童遭到泥土和石頭掩埋。

西班牙《國家報》(El Pais)指出,這一家人之前就痛失過一子,男童的哥哥2017年獨自在沙灘上散步時,心臟病發過世,年僅3歲。如今又一次面對悲劇,令世界各地的人都相當同情。荷西表示,全家人絕對不會放棄,希望兒子能活著回來。

▲▼ 西班牙一名2歲男童羅賽羅(Julen Rosello)意外墜落一口深井。(圖/路透)

▲▼ 當局調來了鑽孔機日夜趕工,希望能在22日找到男童。(圖/路透)

▲▼ 西班牙一名2歲男童羅賽羅(Julen Rosello)意外墜落一口深井。(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