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墜76m深井卡6天!警消開挖整座山救人 表哥:他哭著哭著就沒聲音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2歲小男孩羅賽羅(Julen Rosello)日前在一場家庭聚會當中,意外墜落一口深250英尺(約76公尺)、寬僅有10英寸(約25公分)的深井裡,不過由於井附近的地形為岩石地形,使得救援行動變得十分困難,救難人員更請來鑽井機,希望能加速救援的速度;距離小男孩掉入井裡已經過了6天的時間,搜救隊表示應該能在當地時間20日時,接觸到這名孩子並將其救出。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班牙馬拉加東北部的一處鄉村,羅賽羅在13日時參加一場家庭聚會,但卻大家忙著準備餐點時,無意間靠近被用石頭覆蓋的井口,隨後就這樣掉了下去。

羅賽羅的表哥胡塞(Jose)當時在一旁目睹全程,他看到表弟獨自一人趴在地上並靠近洞口,隨後就這樣摔下去了,連忙丟下手中要生的柴火,上前查看情況,但卻只聽到表弟的哭聲,而且隨著時間的過去,哭聲漸漸不見了。

報導中指出,救援人員計畫在探測到尤蘭所在的深度之後,將2到3名的礦業專家放入一台起降機中,為孩子挖出一個13英尺(約4公尺)長的水平隧道,以便救人,不過由於當地的岩石地形,增加了救援上的困難,於是請來了西國最強大的一輛鑽井機,希望能加速救援。

距意外發生已經過去6天的時間,救難隊員僅在過程當中,發現與羅賽羅DNA相匹配的頭髮,但是仍然還沒有找到人,也沒聽到任何聲音。當地官員18日時表示,他們在距離井位在的山坡上挖出了一個深82英尺、寬度10英尺的小洞,以造出一個挖出新洞的平台,並且準備了特殊的救援膠囊,此膠囊可以支撐2人的重量跟提供氧氣,若是羅賽羅順利生存下來,可以將他跟救難人員一起帶出井外。

據悉,這口井原是挖來探勘是否有水源可使用,挖掘者向警方表示,在探勘完後有將井口封起,不過羅賽羅的家人卻稱,井口根本沒有被封起,只是用石頭鋪蓋起來,才會導致意外的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