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兵秦良丰復健有成 已可練習寫字

李總長探慰三總住院官兵 致關懷賀春節。(圖/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臺北21日電

春節將屆,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21日前往三軍總醫院,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探慰住院官兵,祝福他們早日康復,頒發慰問金,向袍澤、眷屬祝賀春節愉快。

過程中,李總長逐一探視因公受傷、患疾的官兵,詳細垂詢病情與康復情形,為他們加油打氣「要加油喔!」「我們一起努力!」「相信自己一定會好起來!」總長親切地握手、拍肩,動作雖小,帶來的卻是大大鼓舞,令住院官兵溫暖在心。

另外,李總長探視特戰士兵秦良丰時,三總院方特別出示秦良丰練習寫字的畫面,讓總長了解他近日努力復健的成果,總長相當肯定與讚許,對秦良丰表示「你是堅持意志、努力奮鬥的典範」,堪為國軍官兵標竿,也祝福他早日康復。

李總長探慰三總住院官兵 致關懷賀春節。(圖/軍聞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