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膊父「抓腳倒吊+狠踹後臀」 4歲女癱軟嘔吐遭嗆:太頑皮

▲ 24歲赤膊男完全不理會4歲女兒哭喊,不停地拉起女兒雙腳提放,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拉廊府一名父親虐待女兒的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其中能看到赤裸上半身的24歲男子,左手拿著菜刀,右手抓著4歲女兒的雙腳,直接將她懸空倒吊,更一腳踹往女兒後臀,導致女兒噁心想吐,整個施暴過程被一旁側錄的女童母親揭露。幸運的是,目前女童在接受當地婦幼保護基金會治療與保護下,身體已無大礙。

根據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暴力父據稱為教訓頑皮的4歲女兒,直接一手抓起女兒雙腳,多次讓她的頭部撞地板,完全不理會女兒大哭,之後更直接一腳踢向她後臀,導致女兒噁心想吐,然而他只上前關注一下,便直接大力拉起女兒左腳,拖往屋內方向。

▲▼ 泰國拉廊府一名父親虐待女兒的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粉絲專Thairath)

▲▼ 赤膊父一腳踹在女兒後臀上後,直接拉起女兒雙腳,拖往屋內方向。(圖/翻攝粉絲專Thairath)

▲▼ 泰國拉廊府一名父親虐待女兒的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粉絲專Thairath)

由於赤膊男施暴時一直拿著廚房用菜刀,女童的24歲母親不敢輕舉妄動,只在一旁偷偷錄下整起過程,並向當地婦幼保護協會的帕維娜基金會揭露丈夫的暴力行為。當地警方與家庭福利部門人員立刻到住屋處關切,並當場逮捕男子,經回去驗尿後發現原來赤膊男有吸毒,目前已依家庭暴力罪名起訴。至於女童則與母親獲得官方保護,並接受醫院治療與驗傷,準備出席法庭應訊。

影片釋出後,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大喊,「又是一起吸毒後的精神失控釀禍,毒品害人不淺,無奈又無法杜絕它的氾濫災害」、「這是人還是畜生,有這樣打孩子的嗎?」、「說孩子頑皮,那自己有好到哪裡去,身為父親有做好榜樣給孩子看嗎?自己還是癮君子」、「影片都快看不下去了,好殘忍」、「他很快就會有報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