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自轟!左手拿槍爆太陽穴「燒洞慘死」 友人惑:他不是左撇子

▲墨西哥富豪卡洛斯(Carlos Martin Bringas)陳屍在自己駕駛的車內。(圖/翻攝自YouTube)

▲墨西哥富豪卡洛斯(Carlos Martin Bringas)陳屍在自己駕駛的車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最近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命案!墨西哥富豪卡洛斯(Carlos Martin Bringas)18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自己駕駛的車內,她的左太陽穴中彈燒了一個大洞,左手握著一把點38口徑的手槍,警方初步認為是自轟身亡,不過友人卻表示他不是左撇子,但相關言論家屬不願多談。

根據「EL SIGLO」報導,警方獲報有男子陳屍在科阿韋拉州聖佩德羅大道一輛休旅車內,確認身分發現是富商卡洛斯,他的左邊太陽穴中彈,燒了一個大洞,而他的左手正握著點38口徑的手槍,再加上車內沒有其他打鬥的痕跡,因此警方推測卡洛斯應是自轟身亡。

不過,對於警方的調查,多數網友質疑卡洛斯的死亡案情可能不單純,透過畫面可見他的車輛前後都有疑似彈孔的痕跡,而且墨西哥主持人德貝爾(Martha Debayle)也在推特上說,據自己過往的了解,卡洛斯平時都用右手吃飯、簽名,根本不是左撇子。

「卡洛斯被他人殺害了!」警方目前尚未證實是否為槍手殺人後,想要偽裝成自殺事件,故意把手槍放在卡洛斯的左手,但為了顧及富豪家屬的隱私,也不願對外透露輕生的可能原因。

據了解,卡洛斯是墨西哥第二大超市集團索里納(Soriana)的常務董事,身兼首席顧問,也同時經營了農業和畜牧公司。卡洛斯家族是墨西哥富豪排名第17名,財富約32億美元(約新台幣987億元),家族所經營的索里納超市集團創立於1905年,在墨西哥當地擁有超過800間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