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宮廟旁飲酒骰18豆開懷豪賭 大人來了下一秒全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民眾線報,發現有民眾經常在一處宮廟附近聚賭,警方巡邏簽表時,見到5人正在飲酒狂歡,甚至還在公眾場合直接骰起18豆,警方緊急呼叫警力支援,5人因飲酒「醉」情於賭博,根本不知道警方已經在一旁蒐證,,蒐證長達30分鐘後,警方衝出來將人逮捕,5人遭逮時還一臉茫然。

▲▼警方在宮廟旁查獲5名男子公然在公眾場合飲酒聚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宮廟旁查獲5名男子公然在公眾場合飲酒聚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9歲的李姓民眾與4名男子,9日晚上在中華路2段一處宮廟飲酒,無視於一旁就是巡邏箱,甚至還拿出碗公當場骰起18豆助興,警方巡邏簽表時,發現5人骰的正火熱,在旁觀察發現原來是在聚賭,緊急通知線上警網支援,警力到場時,一群人渾然不知大難臨頭。

警方在一旁蒐證許久後,隨即上前表示身分,5人見警察上門才發現原來已遭鎖定,警方也在桌上查扣骰子等犯罪工具及賭資新臺幣1600元,訊後也將5人依照賭博罪嫌送辦。

【精彩新聞】

影/酒測0.85開VOLVO爆頭休旅車 日「旅遊業星探」醉駕狂瀉偵訊室

20歲男詐騙婦人180萬甘苦錢 得手竟先「找妹妹」爽一下

3俠客遇情侶吵架持帽相助 狂毆對方男子下場「吃辣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