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流3.8億!男陳屍三峽溪「租豪宅po藍寶堅尼」 欠6百萬賭金到處躲

▲▼三峽男陳屍溪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徐姓男子被民眾發現陳屍在三峽的鹿母潭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鹿母潭溪底發現一名赤裸男子陳屍在冰冷溪水中,全身上下只剩一條內褲,根據最新調查,這名男子曾在9月涉嫌代理中國「北京賽車」賭博網站,吸收未成年人士攬客,被警方逮捕後積欠大筆債務,還不出錢才造成不幸。

警方表示,這名29歲的死者徐姓男子陳屍附近的道路上發現一台三菱轎車,車內裝有2、3萬元的錢包及一支手機,手機紀錄一封「簡訊遺書」,大致內容是向家人道歉「很對不起你們」。

聯絡家屬確認徐男的身分,根據家屬提供的資訊,徐男12月初為了躲避追債,曾在桃園市中壢的親友住處待了10多天,但4天前說要外出,就此一去不返;如今再見面,徐男已成冰冷遺體,且全身瘀傷,直覺案情並不單純,鑑識人員仍在採證,以釐清實際死因。

▲「北京賽車」賭博機房遭搗破,驚見台灣人1個月下注近4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刑事局破獲「北京賽車」的台灣代理,發現一個月下注金額近4億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資料照)

警方調查,徐男今年7、8月間以月租3萬元租下中壢豪宅,代理中國線上賭博遊戲「北京賽車」,遭到刑事局逮補,帳冊分析發現當時一個月下注金額與金流高達3.8億元,破獲時還查扣198萬2000元現金,手續費就有千萬元。

此外,當徐男落網時,豪宅內還有3名傳播妹,其中一名傳播妹的身上還搜出K他命毒品,應該是徐男點來玩樂,而且徐男的社群網站上還曾秀出藍寶堅尼的照片,行徑相當揮霍。

不過徐男9月初遭警方查緝後交保,疑似被上下游賭客追債、付不出後續相關的費用積欠600多萬元,才會導處躲藏,精神也出現問題,目前正持續釐清是自殺還是他殺。

▲「北京賽車」賭博機房遭搗破,驚見台灣人1個月下注近4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專案小組前往中壢搜索,當場逮捕徐姓男子、楊姓成員以及3名傳播妹。(圖/記者柳名耕翻攝,資料照)

▲「北京賽車」賭博機房遭搗破,驚見台灣人1個月下注近4億。(圖/記者柳名耕攝)

▲除了贓證物外,專案小組也在現場查扣198餘萬的贓款。(圖/記者柳名耕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