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行+1!女童阿姨涉虐貓、擺爛棄單 賣家更怒:早知不賣這X牲

▲▼   薛女堂姊惡意棄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爆料薛女堂姊惡意棄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歲女童遭小媽媽及堂姐夫婦、同居人虐死,如今相驗結果出爐,檢察官表示女童疑似長期受虐;全案也已經以殺人罪嫌移送偵辦。隨後網友也氣炸起底4位狠心大人,不但有人爆料薛女堂姊曾經疑似虐貓,也有網友回想起賣東西給她被惡意棄單的經驗。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爆料表示,看到新聞後才發現薛女20歲堂姐曾經在臉書跟他買過產品,但是貨運送達後卻一直連繫不上她,也擺爛不跟司機約時間領貨,「早知如此,打死我都不會賣給這位虐死孩童的畜牲!!」

▲▼   薛女堂姊惡意棄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賣家貼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網友表示,「很不想人身攻擊,但真的快忍不住」、「不曉得現在的豬有公主病還是豬瘟」、「難怪覺得眼熟,之前好像也被爆棄單」、「19小時前還能發廢文你能心安嗎」。

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中還有網友爆料,看到堂姊之前有涉及虐貓的行徑,「現在進階到虐童致死,真的垃圾」、「當時有特別點進去他臉書看,所以對他非常有印象」。

另外《鏡週刊》也報導,阿嬤控訴,據她所知,孫女被打死,女兒的20歲堂姊脫不了關係。女兒自從和堂姊夫妻同居後,行動就被控制,不能打電話和外出;堂姊脾氣暴躁,會因為小孩哭鬧不耐煩「教訓小孩」,沒想到今天竟釀成這樣的悲劇。

▼台南女童生母堂姊臉書遭網友灌爆。(圖/翻攝自Facebook)

▲▼台南女童生母堂姊臉書遭網友灌爆。(圖/翻攝自Facebook)

►影/台南女童阿姨起底!12字自介「只能寵」 驚爆虐貓黑歷史

►「一屋都米蟲」虐死女童媽 堂姐夫妻租高級住宅「全靠接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