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17歲母打死嬰!曾說「擔心保母虐待」 生父淚:爸對不起妳愛妳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15日深夜驚傳一名年僅1歲大的小女嬰,疑遭17歲薛姓母親和一名李姓男性友人虐待致死。女嬰生父難過說,「孩子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妳,妳乖乖跟菩薩去修行,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爸爸愛妳。」而生母當初堅持自己顧嬰,「現在保母也很多虐待的,做媽媽的怎樣不擔心」,如今卻涉嫌虐嬰,讓親友痛批「妳自己就是把小孩虐待死的人,憑什麼當初要搶小孩。」許多憤怒網友今天(16日)清晨前往警局,有人說,警方開始抓現場的聚集者。

▲女嬰遭母親及同居人凌虐致死,全身遍體麟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初步調查,小女嬰疑因打翻牛奶而遭到虐死,瘦小的身軀滿是瘀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女嬰生母疑虐死女兒。(圖/翻攝臉書)

▲台南1歲女嬰疑似遭虐死,親生母親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初步調查,小女嬰疑因打翻牛奶而遭抓背用的「不求人」虐打,當晚10時許,女嬰生母及男性友人發現情況不對,急忙將其送往郭綜合醫院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院方發現女嬰身上滿是傷痕,甚至有多處刀傷,懷疑內情不單純,因此緊急通報警方處理。台南市第五分局已將涉案人士帶回,漏夜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將這對男女送辦。

警方指出,涉嫌虐嬰的生母日前與丈夫離婚,女嬰歸由母親撫養。生父友人透露,先前就曾耳聞女嬰遭到虐打,但生父卻因沒有監護權,因此難以介入,直到15日晚間接獲醫院通知,才知女兒疑遭虐致死。

▼女嬰生母曾說,「現在保母也很多虐待的,做媽媽的怎樣不擔心」,未料如今涉嫌虐死女兒。(圖/翻攝臉書)

台南女嬰遭虐死,生母曾說:現在也很多保母虐待,我怎不擔心。(圖/翻攝臉書)

女童生父得知噩耗,今凌晨難過在臉書發文,「親愛的,妳乖乖的去當小天使,請原諒爸爸沒好好照顧妳,爸爸一定幫你討回來,真的後悔沒把妳留在身邊,讓妳受盡委屈。孩子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妳,妳乖乖跟菩薩去修行,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爸爸愛妳。」

而女童親友也分享女童生母的對話截圖,只見她說「有媽媽為什麼不能給媽媽顧,要給保母?現在保母也很多虐待的,做媽媽的怎樣不擔心」,還附上一個哭臉圖。如今生母卻涉嫌虐死女兒,讓親友痛批「妳自己就是把小孩虐待死的人,憑什麼當初要搶小孩?要人家把小孩給妳的時候說的那麼好聽?妳根本不配說這種話,越看越憤怒。」

▼女嬰爸爸心痛發文,「親愛的,妳乖乖的去當小天使,請原諒爸爸沒好好照顧妳。」(圖/翻攝臉書)

台南女嬰遭虐死,生父淚:爸對不起妳。(圖/翻攝臉書)

親友沉痛發文,「妳當初怎麼跟我講?妳說妳會好好照顧小孩!會給小孩好的生活,所以要把孩子帶走,結果現在呢?O妳O的死OO,妳男友打小孩,妳不保護小孩,妳竟然還跟著他一起打小孩...還拿菸燙她...孩子的額頭整個是腫的瘀青的,不是只有身上而已!看到孩子的照片我真的眼淚一直掉...如果可以老娘一定衝回去台南把妳抓出來修理!小寶貝...不痛了...妳乖乖的跟菩薩去...要保佑那些欺負妳的壞人得到報應...」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則說,凌晨4時,靠近警局的都會被驅趕,請各位小心,「攝影機都架好了,預計早上8、9點送地檢署。黑豪家族台北、桃園、台中的都已經到附近了,還有一些地區的還在路上...」

▼女嬰親友悲痛發文。(圖/翻攝臉書)

台南女嬰遭虐死,親友悲痛發文。(圖/翻攝臉書)

「菸蒂狂燙」虐死1歲女嬰!17歲狠母發文嗆:難怪妳小孩長得像大便

「全身沒一處好的」女嬰祖母:讓全台南轟幹妳 警要民關直播:告妨害公務

快訊/打翻化妝品!台南1歲女嬰遭母及同居人虐死 警漏夜偵訊中

身上有刀傷…友爆「拿菸燙頭」!台南1歲女嬰遭虐死 母辯:不求人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