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女童阿姨起底!12字自介「只能寵」 驚爆虐貓黑歷史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日虐童事件頻傳,繼新北托嬰中心傳出痛打幼童、蘆洲男因肉圓沒加辣痛打小孩後,今日又傳出台南1歲女童遭生母、同居人、生母堂姊夫妻等4人多次施虐不治。生母堂姊臉書被肉搜後被眼尖網友發現,生母堂姊之前因虐貓被愛貓社團所熱議。

▲▼台南女童生母堂姊臉書遭網友灌爆。(圖/翻攝自Facebook)

▲台南女童生母堂姊臉書遭網友灌爆。(圖/翻攝自Facebook)

一名李姓女童15日晚間因呼吸微弱,被17歲薛姓母親及其友人送到醫院,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多處傷口,懷疑是家暴案件,通報警方。經警方初步調查,薛母、薛女堂姐夫妻,加上常來家中作客的李姓計車司機都坦承動手打小孩,且讓人心疼的是,警方在屋內還帶回疑似施暴工具的愛的小手、藤條、塑膠管。

台南18歲女虐死女嬰,以及聚集在警局外的人潮。(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當事人臉書)

▲台南17歲女虐死女嬰,以及聚集在警局外的人潮。(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當事人臉書)

現年20歲的薛女堂姊被網友肉搜後,目前臉書已經遭洗版,薛女堂姊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就有網友透露,薛女堂姊之前才在社團驚傳虐貓「現在進階到虐童致死 真的垃圾」,並PO出該女臉書。

薛女堂姊臉書自介寫著「公主年紀小 經不起兇 只能寵」,並貼出多張跟老公的放閃照,已經跟寵物貓咪的合照,但幾乎每天發文都已經遭憤怒的網友留言洗版。網友透露,去年看到有人在網路上爆料虐貓事件,「當時有特別點進去他臉書看 所以對他非常有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