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停偏僻道路吸毒「鬆一下」 熱心警趨前關心逮個正著

▲開車停偏僻道路吸毒 熱心警關心逮個正著▼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林姓建築工人開車到長治鄉偏僻道路停放吸食安非他命,被熱心警員陳慶華查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林姓建築工,擔心吸食安非他命被發現,開著自小客車到長治鄉偏僻道路停靠吸食,由於少有車輛停靠該處,警員陳慶華執行轄區查察勤務經過上前「關心」,林面露緊張神情,迴避警方詢問,警眼尖發現駕駛腳踏墊放了一個吸食器,帶回調查,他承認找隱匿地點吸毒,沒有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送辦。

屏東警分局長治分駐所警員陳慶華日前執行勤區查察勤務,途經轄區的長治鄉進源街時,發現一部紅色自小客車竟斜停路旁,陳員直覺反應認為該路段鮮少有車輛會停路旁,擔心民眾需要協助,於是上前「關心」。

▲開車停偏僻道路吸毒 熱心警關心逮個正著▼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查獲吸食器。 

28歲林姓駕駛(屏東市人)面露緊張神情,顧左右言他,眼尖的陳員發現駕駛腳踏墊上放有一個吸食器,追問該吸食器為何人所有?林男見無法猝辯,承認開著自小客車到該處停放,自認為隱匿,不會被發現,就在車內以該吸食器吸食安非他命。

林男供說,在建築工地工作時,由於工作粗重,就吸食安非他命來提神,訊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分局長郭子弘對長治分駐所員警執勤家戶查察勤務時,發現可疑人車積極盤查,砲濛獲毒品案,足為同仁表率。近來毒品猖獗,毒品危害人心致鉅,責期警方取締毒品不餘遺力,以淨化社區環境,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