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爆意志越來越強 「五成機率2月中宣布選總統」 

▲▼張善政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POPRadio YouTube直播)

▲張善政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POPRadio YouTube直播,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選,但一直尚未表態,14日他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訪問,爆出參選總統的意志越來越強,且有超過5成的機會會宣布參選,將在2月中宣布,希望以無黨籍身分堅持下去,不加入國民黨。

張善政表示,之前曾釋出要出來參選的訊息,沒想到竟意外收到許多人搶著要當志工,這些回應讓他覺得很溫暖,有五成的機會宣布參選總統,時間就落在2月中農曆年後。

張善政強調,希望以無黨籍身分堅持下去,大概不會入國民黨,加入對於爭取年輕人支持度不見得有好處。他也提到,國民黨已經很擠了,不會跟一個黨外人士一起做民調,「張善政在他們眼光裡面可能只是搗蛋的人吧」,只能盡其在我。

另外,張善政談到,未來參選總統,理想的行政院長必須對對經濟政策有實務經驗,要可以打拚經濟,「經濟問題是首要,閣揆是打拚經濟的火車頭」。

▲▼張善政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POPRadio YouTube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