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證實有說春節後宣布 王金平:一定要勇往直前

▲▼王金平前往銘傳大學演講國會秘辛與政治傳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金平預計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立委9日中午餐敘,據與會者轉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席間透露,可能在農曆年後宣布選總統。對此,王金平10日受訪時證實,他有表示一個態度,但是沒有講確切結果,因緣俱足就可以宣布,若是宣布就是表示決心,表示一定要勇往直前;至於是春節後哪一天,無論媒體如何追問元宵節前夕或是初五等等王金平都不願證實,僅強調還在等待宣布的因緣。

王金平新書《橋--走近王金平》10日開放預購,將於1月16日正式出版,書中談及外界關注的太陽花學運、九月風暴,他也應邀在立院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藍委爆料可能在農曆年後宣布選總統,王金平受訪時證實,他有表示一個態度,但是沒有講確切結果,因緣俱足就可以宣布,若是宣布就是表示決心,表示一定要勇往直前;

至於會否重啟公道伯臉書,王金平要大家等著看,對於直播也沒有反駁,僅說看看怎麼出現、怎麼運作。

媒體追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王金平選定了,王金平則說,他還沒跟柯文哲談過,也沒交換過任何訊息及意見。

至於這個因緣會不會加上「韓流」因素?王金平笑說,每個人因素都有,包括媒體的念力都會影響到他,人民的念力也會影響到他。王金平也坦言自己是高雄市民,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互動頻繁是正當的、應該的,他接下來將主持企業家在南部的論壇,屆時將會有400家廠商到高雄,爭取大家都能到高雄投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