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泡在熱巧克力一起喝!創意飲品「巧雪可可」全家限量10萬杯

▲▼超商創意飲品             。(圖/業者提供)

▲全家推出創意飲品巧雪可可。(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又推出創意飲品了!繼推出打卡夯品阿芙佳朵特調後,全家Let’s Café再與哈根達斯合作,推出新款聯名創意飲品「巧雪可可」。而小7則是推出全新冬季限定版「CITY CAFE那不勒斯風熱檸咖啡」。

根據Google Trends搜尋趨勢顯示,近三年台灣網友對「聯名」產品的搜尋度及討論聲量增長150%,顯見這股「雙重品牌一次擁有」的模式,深獲消費者青睞。

對此,除了零食界吹起跨界風潮,飲料界也紛紛推出聯名奇趣新品,像是全家之前推出的乖乖椰子牛乳、中華花生豆奶、義美紅豆牛乳、77新貴派牛乳等,都在「期間限定」、「兒時回憶」兩大因素加乘之下,掀起一波波搶購熱潮。

全家指出,「巧雪可可」使用Let’s Café熱巧克力搭配哈根達斯雪糕,且雪糕可選擇香草焦糖脆杏仁口味或是巧克力脆杏仁口味,各限量5萬份期間限定販售,原價155元,暖心價99元。

另外,自1月16日起還限定推出「極品限定港式鮮奶茶」和「旺仔小饅頭鮮乳」奇趣飲品,分別售價為45元、39元,而且都是期間期間販售,預計又將引發網友嘗鮮風潮。

▲▼超商創意飲品             。(圖/業者提供)

至於小7則延續西西里風檸檬咖啡熱潮,自即日起推出全新冬季限定版「CITY CAFE那不勒斯風熱檸咖啡」,使用一整顆的檸檬原汁再配上美式及Espresso,限定大杯、售價65元。

小7表示,去年夏季曾限定推出「CITY CAFE西西里風檸檬咖啡」,主打一整顆檸檬原汁加入冰美式咖啡,締造3個月狂銷超過200萬杯的紀錄,其中又以女性消費者最愛,占比高達6成。因此,看好商機再推出熱飲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