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空少「空中抓鳥」!起飛12小時艙內突然飛出黑色巨鳥

▲▼ 新航空少「機上抓鳥」!起飛12小時艙內突然飛出黑色巨鳥 。(圖/翻攝中國報)

▲八哥鳥就停在椅背上,讓乘客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翻攝網路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航空7日一架從新加坡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上,不知為何突然出現一隻八哥鳥停在乘客座位後方,只見空服員故作鎮定的要伸手抓住八哥,但卻依然讓牠飛走,直到在其他乘客的幫助下才順利抓到小鳥。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太誇張,對於網路上瘋傳的影片,新航也坦承確有此事,但在抵達目的地後也已經將該隻八哥交給當地檢疫局。

根據《中國報》報導,新航發言人表示,意外出現八哥鳥的班機正是7日從新加坡飛往倫敦的SQ322,當時客機已經飛行超過12小時,沒想到這隻黑色八哥竟突然出現在商務艙座位中,嚇壞一旁民眾。一名男性空服員見狀試圖將正停在乘客椅背上的八哥抓起來,怎知八哥鳥馬上就飛走。所幸最後在其他乘客的幫助下,協力抓到該隻小鳥。

自然遠足協會的創辦人李進忠則表示,從影片上看來,該隻小鳥可能是在飛機尚未起飛前,誤入機內後,躲藏在行李艙。由於行李艙陰暗且安靜,小鳥會因此感到安心,但12小時後可能是因為氣壓關係,因此從行李艙的洞口飛出,在飛入商務艙內。據悉,機組人員在班機抵達倫敦後已將八哥鳥交給當地檢疫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