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躲貨櫃玩耍遇火劫!8歲童慘成焦屍 玩伴為救友也燒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城13日發生一起8歲男童獨自在貨櫃屋內活活被燒死的慘劇,事發時,小男童的兩名玩伴發現後原想馬上衝進火場內救人,但火勢之大根本無法靠近,其中一人更因此被燒傷。男童父親表示,當時他正在家裡看電視,兒子正好去家裡附近吃早餐,怎知接獲消息後,換來的只剩一具焦屍。

根據《中國報》報導,出事的貨櫃放置在峇六拜甘榜爪哇球場旁,平時作為倉庫使用,主要用來推放球場的球具與球衣等各項雜物。13日中午12時15分左右,小男童跑到該貨櫃內遊玩,但不知為何突然引發火勢,小男童更因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成焦屍。從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出,在消防人員抵達之前,在場民眾分工合作試圖拿水桶撲滅火勢,但最後仍換不回無辜的小生命。

現年37歲的死者父親表示,事發當時自己正在家中看電視,以為兒子只是在外吃早餐,當他被通知貨櫃屋起火時,甚至以為兒子只是被燒傷,怎知等他趕往現場卻發現兒子竟然葬身火海。據了解,死亡的男童在家排名老三,家中共有4個兄弟姊妹。此外,有一名男童的玩伴因為要救出男童也被火勢波及燒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有三部正好停放在貨櫃旁邊的轎車也受到波及,車尾部分遭燒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