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力拚愛情產業鍊!韓國瑜帶韓冰北上見總顧問瓊瑤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依然話題不斷,他選前推出重要政見「愛情產業鏈」,現在要努力拚兌現,韓國瑜找來知名作家瓊瑤擔任總顧問,下午4點在台北會面,同行的還有同樣超高人氣的韓冰。

特別北上會見瓊瑤,韓國瑜日前曾透露,之所以要找她擔任愛情產業鏈顧問,是因為瓊瑤的《在水一方》正是愛河寫照,他也希望瓊瑤未來能為愛河寫一首英文歌、邀知名歌手獻唱。瓊瑤也曾在臉書上寫下「韓市長,我服了你了!」表達對韓國瑜的力挺。

韓國瑜帶著韓冰北上見瓊瑤,比預計的時間約晚了5分鐘,瓊瑤在下午四點五分打開住家打門迎家韓國瑜父女,三人簡單寒暄後隨即進入瓊瑤家中。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受訪時表示,這次主要是來聽瓊瑤分享關於愛情產業鏈的意見,詳細內容待雙方討論結束後才會由韓國瑜現身說明。

「愛情產業鏈」是韓國瑜選前重要政見,誓言要沿著愛河打造觀光產業帶動高雄經濟。韓國瑜上任以來,觀光局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1月主題是「愛情套房」,2月主題為「墜入愛河」,擬邀請25對情侶,男方跳入愛河並對愛人說「我愛你」。

▲韓國瑜與瓊瑤見面。(圖/記者周書羽攝)

▲韓國瑜與瓊瑤見面。(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