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少年離家被安置 機構內慘遭室友「強壓口交」性侵

▲酒醉,撿屍,性侵,性功能障礙,沮喪,哭,難過,失望,崩潰。(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少年被家暴離家,竟在社會局安置機構被室友強迫口交。(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14歲少年有多次離家紀錄,他去年7月與家長衝突,被用衣架抽打教訓,氣的再度離家出走,警方介入將他安置社會局。未料,少年竟在安置機構內被同房少年性侵,壓著他強迫口交,社工發現馬上報案。家長要領回被性侵的兒子遭拒,氣得向媒體投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被性侵的少年就讀國中二年級,他去年7月因與家長衝突,被用衣架不斷抽打,氣的離家,警方深夜發現他在公園遊蕩且身上都是傷痕,懷疑遭家暴,聯繫社會局安置

未料,家長11日竟接獲社工通知,表示兒子在機構遭遇到同儕性侵,被同房的其他少年壓住強迫口交,讓他氣得要到機構把兒子帶回家,想不到卻被拒絕。

桃園市社會局表示,已替被性侵的少年換房與管理人員,了解性侵案情後也有馬上通知家長,但在少年家庭狀況改善前,還是不適合讓少年回家。

【其它新聞】
新店變超跑殺手!保時捷被「小山丘」擊落 2女受傷送醫
新婚老公注重健康...天天神隱做「攝護腺保養」 嫩妻氣炸
扯!「甲等」托嬰中心遭爆虐兒 強塞櫃子、鍋鏟爆打腳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