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婚老公注重健康...天天神隱做「攝護腺保養」 嫩妻氣炸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永和警方獲報,中正路上一間「月海紓壓會館」掛羊頭賣狗肉,僱用多名穿著火辣的越籍按摩女子,表面從事單純按摩工作,但按到一半就會詢問客人要不要「特別的」服務,只要加價新台幣500元,就可享受「攝護腺保養」、「淋巴排毒」等半套色情性服務(俗稱0.3),會館1樓以電子鎖管制出入,經常下午開始營業後就客人不斷。

▲▼新婚夫每日流連熱情會館,加500元享受色情服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婚夫每天流連色情會館,加500元享受色情服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一名新婚女子向警方檢舉,和老公結婚不久,原本過著幸福的生活,但老公婚後卻突然每天行蹤成謎、詢問行程也都交待不清,且已經超過半年沒有跟她發生性關係,她後來偷偷跟著老公出門,才發現老公竟都暗地前往色情會館消費,懷疑另結新歡憤而檢舉會館,痛罵「破壞人家的家庭和諧」。

警方4日持搜索票到會館埋伏,進入後當場查獲7名越籍女子及5名客人正在從事按摩服務,其中2名客人坦承有加價半套色情性服務,並當場查扣帳冊數本、使用過的衛生紙、毛巾、店家監視器主機及交易所得等。

永和警方發現,會館嚴格管制越籍按摩女子出入狀況,按摩女外出都要填寫「外出紀錄簿」,嚴重限制行動自由,警將馬姓、伍姓及周姓負責人依妨害風化罪現行犯隨案移送。其中1名越籍女子是逾期居留外國人,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就業服務法等移送新北市專勤隊辦理收容遣返,同案也函送勞工局進行裁罰。

警方呼籲,依據就業服務法第57條規定,雇主不得聘僱未經許可、許可失效或他人申請聘僱的外國人。違者依該法第63條處新台幣15萬元以上75萬元以下罰鍰。5年內再犯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120萬元以下罰金。處罰相當重,勿以身試法。

▲▼新婚夫每日流連熱情會館,加500元享受色情服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還有其它新聞】
►母女遭綁拍裸照!驚恐6小時 移工落網稱共犯是台籍老闆
►車友變成淫亂強盜! 惡男借機車「偷複製鑰匙」對朋友下手
►惡老闆苛扣薪水每月只給1萬 威脅移工「不來就辭你」同犯強盜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