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挑戰川普2020連任 印度教眾議員、墨西哥移民後代都來了

▲▼夏威夷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加巴德(Tulsi Gabbard)將參與2020美國總統選舉。(圖/路透)

▲加巴德關注戰爭問題。(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隨著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的接近,越來越多候選人宣布參選,挑戰尋求連任的川普。夏威夷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加巴德(Tulsi Gabbard)12日則透過採訪表示,她將角逐2020總統選舉,下周會再正式發布聲明,37歲的她曾參與伊拉克戰爭,目前最關注的就是和平問題。

加巴德出生於美屬薩摩亞,2012年當選國會議員,她是伊拉克戰爭的退伍軍人,也是國會中首位的印度教徒。目前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任職的她告訴CNN,有一個問題至關重要,那就是戰爭與和平的議題,「我期待能夠探討這點,並在我們發布公告時深入討論。」

然而,加巴德在民主黨內部也面臨爭議,她還批評過前總統歐巴馬的外交政策,並稱讚俄羅斯總統普丁,「蓋達組織在911襲擊我們,必須被擊敗。歐巴馬不會在敘利亞轟炸他們,但普丁做到了。」

2017年加巴德還與敘利亞總統阿薩德(Bashar Assad)見面,被《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作家稱為「阿薩德在華府的喉舌」。此外,加巴德對於同志的言論也被翻出來,她曾稱同性戀和支持同婚的人是極端份子。

▲▼歐巴馬時期內閣成員卡斯楚(Julian Castro),將角逐2020美國總統大選。(圖/路透)

▲卡斯楚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圖/路透)

越來越多的民主黨候選人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包括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賀錦麗(Kamala Harris),以及歐巴馬時期的內閣成員卡斯楚(Julian Castro)。

卡斯楚也是前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市長,44歲的他是墨西哥移民的後代。他表示,現在是迎接新領導的時刻,「是時候做出新的承諾,確保每位美國人都能獲得我所擁有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