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為了根本不該發生的森林大火 浪費數十億美元經費給加州

▲▼美國總統川普9日中午抵達國會山莊。(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9日中午抵達國會山莊。(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昨晚發表首場全國電視演說,主談邊境安全問題,卻遭民主黨和媒體強烈批判。川普推特今日一早未提如何讓政府重啟,反而吹噓自己的種種政績,並批評加州先前遭野火侵襲造成巨大損失是人為疏失,宣布不再向加州提供經費用野火災區援助。川普今日中午前往國會山莊,與共和黨參議員會晤。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與中國的協商非常順利 鋼鐵公會都說我很棒!
►►川普推特語錄/我國假新聞是真正的反對黨 它是人民真正的敵人
►►川普推特語錄/科爾號爆炸主謀被擊斃 我們永遠不會停止打擊恐怖主義

▼昨天跟一些電視網主播共進不對外公開的午餐,這是白宮傳統,結果他們很快就洩漏餐會上談論的內容,誰可以相信主流媒體已經這麼糟了,他們跟完全瘋了。

▲▼TTT

▼主流媒體史上最不老實,NBC和MSNBC真是瘋了,他們故意報導跟事實完全相反的故事,他們就是反對黨,跟民主黨同流合汙,如果可能的話,大概比假新聞CNN更糟糕。

▲▼TTT

▼剛和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會面,完全就是在浪費時間,我問說如果我重啟政府,接下來30天會發生什麼事?你們會核准邊界安全預算,包括圍牆和鋼鐵邊界嗎?裴洛西跟我說不會,所以我就說「bye-bye,沒啥好說的了」

▲▼TTT

▼在國家執法人員感激日,我感謝所有勇敢的美國警察、官員、警長和聯邦執法人員,我們愛你們,並永遠會支持你們。

▲▼TTT

▼加州的森林野火造成數十億美元的損失,如果有適當的森林管理,這些火災遠永不會發生。我已經下令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不再給他們經費,除非他們整合起來,但這是不太可能發生的。這對生命和金錢來說是種可恥的情況!

▲▼T

▼我們國家在許多方面表現得非常好。偉大的就業數字,締造紀錄的12月份。我們正重建我們的軍隊。退伍軍人終於有了選擇,不再被踢皮球。經濟和GDP強勁。減稅和法規鬆綁具有歷史性意義。國際貿易進行的很棒。但是,我們必須挽救我們的南部邊境。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